隶广肆

活在过去的人‖怨长久

  “他啊,”双胞胎兄弟中的哥哥勾唇笑了起来:“是个路痴的笨蛋,就算千叮万嘱还帮他画好了地图,也能迷路到截然相反的方向上去呢。”
  “哈,做菜超好吃唷!有时候很温柔,有时候却又凶巴巴的。”弟弟接着说。
  想了想,他们又同时对我说道:“那你呢?你去见谁?”

  “去见……我的爱人。”

  我和这对双胞胎是在山脚下偶遇的。然后又在半山腰分别。面上礼貌地告别了他们,可实际上我偷偷跟在了他们的后面。

  我看见他们温柔的吻落在冷冰冰的石碑上,那一刻我感觉有羽毛轻飘飘地拂过我的脸颊。
  
  我的爱人们在我耳边悲戚低语:“这次你迷路得太久了吧,什么时候回来呢?”

  我亲爱的人啊,我没有迷路、我只是、真的没有回去的办法。

  只是世事无常,无人能抗拒死亡。我的爱人们,在我离开后的每一天、每一天都在痛苦中度过。

评论

热度(1)